再見了!我的小寶貝們今日是忙碌的一天也是累人的一天不酒店兼職過更是重要的一天......今天是小寶貝們的畢典我當然不能澎湖民宿缺席雖然他們不是典禮上的主角但心裡明白得很今日一別就燒烤真的是說再見因為忙的暈頭轉向也沒時間細想離別的傷感不烤肉食材過這樣也好我希望是笑的離開他們因為他們帶給我的不是傷烤肉心難過而是開心快樂的日子想到他們的頑皮想到他們的乖巧居酒屋想到他們的可愛想到他們的撒嬌想到他們的一切一切在未來酒肉朋友的日子裡只要想到他們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笑起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vj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