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線頭我們是小毛球+小線頭。(沒照到他的頭....)小線頭外酒店兼職號又叫菲菲唷!!為什麼叫菲菲??因為他全身都是咖啡色的,所以售屋網小名又叫菲菲~這是馬麻最愛叫的!!不過,婆婆叫他小線頭。喔室內裝潢~~對了對了,我們兩個都是女生喔!!可愛的兔美眉。我是小毛球系統傢俱,最先到婆婆家的。我也比小線頭合作多了。馬麻要我拍照,我買屋就乖乖拍,哪像那個線頭....不知道跑哪去了??看吧!!果真乖是商務中心有犒賞的。好吃的飼料~耶!!終於抓到你了吧!!活該被馬麻抓~~花蓮民宿頭上有白白的是我是我,小毛球。另外一個白目的,就是小線頭西裝外套了,馬麻問婆婆,為啥要叫線頭??婆婆說:『毛球和線頭是一伙澎湖民宿的,你不知道嗎??』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毛球和線頭是一夥的房屋買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vj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